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開心收書+收手信+畫畫

多謝老友去睇完展覽,幫我買咗本書,還送我特別版扭蛋和印刷宣傳品。

更令我一時衝動畫咗幅GUNDAM。

福岡、長崎、熊本遊2015 _ (1) 平和公園

一早從博多乘JR海鷗號去長崎

福山雅治出道25年宣傳@長崎駅

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

美雪美雪 香港中文版

《美雪美雪》香港中文版由於日本方面不提供原裝封面插畫,亦不接受用scan日版書套,只好選用內文黑白版頭,再找人以動畫膠片方式上色,成為香港版封面圖畫。

我當時全套12期完成封套設計後,交由日本方面通過審批才出版,但出了6期,日本方面忽然說書脊期數字體太窄,遠睇分唔出期數,所以強制要改字款,破壞了整體效果。

封底『COMICS WORLD 漫畫天下』款式由我設計一直用了十幾年。

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

HGUC 1/144 RX-78-2 Gundam (REVIVE Ver.) 畫線素組



HGUC 1/144 RX-78-2 Gundam (REVIVE Ver.) 畫線素組

這GUNDAM 模型比較以前的雙腳愈來愈長,身體愈來愈短,胸部愈來愈窄,腰部愈來愈幼,應該藏不落核戰機了。

造型雖美觀有型,但體形上就纖弱了,有點營養不良。

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聖鬥士星矢劇場版彩色漫畫

呢本《聖鬥士星矢》劇場版彩色漫畫書套係我設計的。

而黑白漫畫版由於日本方面要求所有設計都盡量原用日版,包括書名LOGO字款,基本上係搬字過紙,令設計上太局限欠趣味,所以我交了給另一位同事負責製作,黑白漫畫版我只參與配色修正及正稿監修。